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CHIEH RONG
台灣頡榕實業有限公司至今已成立30餘年,專攻於油壓缸、各種汽車修配設備的技術生產;從早期的油壓技術起家,自我研發設計與製造,到目前的多樣化銷售經營,一路以來,頡榕公司皆秉持著”技術創新、品質服務”的經營理念。
本公司全系列產品包括升降機、排氣管彎管機、拆胎機、平衡機與避震器等系列,針對修配廠提供完善的整廠設備。在國內,2015年推出品牌”AUTO LIFT歐特力”頂車機,於品質穩定度及安全度上的再升級,將全新的風貌呈現於市場上。在外銷市場上,亦有針對汽車改裝廠的排氣管改裝設備”彎管機與擴管機”,其操作功能提供改裝廠做即時的彎、擴、縮等輔助功能。本產品更銷往中國、紐奧、中南美洲等市場,享有一定名聲。近年來,公司更推出全新的自主品牌“J PLUS杰普拉斯”避震器,將多年的油壓系統經驗應用於避震器的開發設計與生產,我們會不斷的精益求精、求新求變,並持續開發更多高品質的新車款避震器。
頂車機,頂高機-頡榕實業有限公司
公司將秉持永續經營、品質至上的精神與理念,為顧客提供安全穩定、品質卓越及持久耐用的汽修設備,期待與您分享來自頡榕公司的專業技術。